学校组织召开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验收会

作者:王旭茹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853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会在学校机关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出席并主持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马西平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贾嫚教授、西安文理学院杨艺媛教授、长安大学丁静副教授及我校曾金寿教授5位专家组成。科研处及申请结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秦天红首先介绍了参加验收会的专家及项目验收要求。科研处处长高贺杰介绍了此次验收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科研工作的发展特色与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高贺杰表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学校将做好重点研究基地在研项目的管理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完成预计研究目标,不断产出新的研究成果。

验收会议中,各课题组负责人精心准备结项材料与PPT,依次汇报项目完成情况与研究成果。经过5位专家对项目的质询、讨论,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最终形成验收意见。本次申请结题的7项课题全部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最后,秦天红作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本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会圆满完成,并对各项目的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西音科研工作的认可与期许。秦天红表示,希望学校以本次验收会为标准,基于学校的办学特色,更好地开展学校科研工作、更多地发掘地方优秀音乐文化,为西北地区的音乐文化事业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