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董子钰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538 分享到

12月7日,音乐教育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倩主持。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民盟西音支部主委焦静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孙春兰副总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组织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纪录片。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教育事业、科技事业、人才培养事业战略布局与政策方针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音乐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