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受邀为共青团西安市委“青年大学习”作线上宣讲

作者:刁艳丽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521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年大学习”线上宣讲交流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西安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田廷广老师受邀为未央区徐家湾社区青年作题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有一种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担当叫“五四精神”》宣讲。

宣讲中,田廷广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因”于帝国主义的入侵、“源”于爱国逐梦的初心、“致”于青春奋进的脚步、“远”航新时代复兴的巨轮四部分进行讲解,号召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本次宣讲受到了线上线下参会者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始终引导、鼓励思政课教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先学一步、先想一步、先走一步,坚持“走出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坚持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丰富学院内涵建设。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