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高级别科研项目申请专题讲座

作者:刘星星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29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升教师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科研项目申请率和获批率,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高级别科研项目申请专题讲座。

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琳教授开展题为《申请高级别科研项目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宝利主持,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琳教授主讲《申请高级别科研项目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张琳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科研经历,选取相关高级别科研项目审报标书为案例,从研究课题的类型、选题与标题、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思路、技巧与方法,分析了各环节的常见问题。既有深入的理论剖析,又有明晰的实操步骤和经验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谢宝利院长主持讲座

讲座结束后,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铁锴教授进行了总结:“张琳教授的科研讲座,观点新颖、案例丰富,为老师们指出了课题申报难题的破解思路,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谢宝利对张琳教授在百忙之中为两所学校思政课教师所作的精彩讲座深表感谢,希望参会教师从讲座中汲取宝贵经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提高研究水平上下功夫,在多出研究成果上见成效。

视频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