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结题 1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王旭茹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1512 分享到

近期,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的结题评审与验收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共有7项小型剧(节)目和作品资助项目顺利结题,其中2020年度项目5项,2019年度项目2项。  

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参照国家艺术基金模式设立,由陕西省财政厅、文旅厅共同负责和监督,资助范围包括舞台艺术创作项目、传播交流推广项目、青年艺术人才项目,是我省扶持的高级别文化艺术项目。我校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的积极申报与顺利结题,旨在为培育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奠定基础。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史小亚老师成功获批该项目,项目名称为《共享模式下的音乐资源整合与社区音乐服务策略及实践》(2021J003)。  

(责任编辑:许司琪)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