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合作促交流 联合探索共成长

作者:附中 董文静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1395 分享到

为快速提升专业课和文化课教学质量,实现合作共赢同步发展,10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主任管晓宏院士和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贺胜利一行6人到附中就两校教育发展规划合作展开座谈。附中校长谭艺民、书记蔡占科、副校长陆龙凤、副校长钟怡、附中各行政部门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由谭艺民和蔡占科亲自为管晓宏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谭艺民在受聘仪式上向受聘教授管晓宏院士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管院士也表示“艺术与科学的交汇”系列活动是为探索美育和智育的融合提供新的范例,对基础教育深化“五育并举”起到助推作用,以培养更多适应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蔡占科向对方介绍了附中的总体办学思路、学生培养和学校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也期待两校今后能在更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交大附中副校长贺胜利也表示希望两校在教学、德育等方面促成“名校”教育联合体,共同探索素质教育新模式,在今后办学的过程中也将始终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旨。 

会上,两校就后续合作发展达成初步共识,将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和办学优势,在文化课教学教研方面,学生德育管理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模式,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持续共赢。 

本次交流也使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全面合作逐步推进,并为后续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两校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许司琪)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