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1343 分享到

为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学校于9月13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院长王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纪检监察室、纳入此次经济责任审计范围的5名处级干部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长张宁主持。 

王真在会议上强调,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具有纠错防弊、推动价值增值、保障科学决策和制约权力的重要作用,高质量的审计监督工作,能够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做好此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求被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被审计干部原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正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审计组成员要严肃纪律、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客观真实反映存在的问题,自觉接受群众对于审计工作的监督。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