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1408 分享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将于3月1日至10日进行。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招生考试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考评教师,考试组、考务组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员、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仲廷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强陆平通报了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基本情况及各项改革政策。根据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和上级统一部署,学校持续深化招生制度改革,对《西安音乐学院招生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同时印发了《西安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实施方案》,召开考务人员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去年招生考试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对专业考试的组织领导、实施细则、评委人员产生、评分标准、考务分组、考试流程、疫情防控等提出了更新更高更严格要求,确保专业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晓霞宣读《招生考试考场纪检员工作职责》并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评委、考务人员要强化对考生、对工作、对学校负责的意识,正确履行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维护考试纪律,打击舞弊行为。要守住纪律底线,确保执行政策严格、程序规范严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不出纰漏。要严肃考风考纪,以实际行动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党委书记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艺术院校招生考试作为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既是国家教育考试高考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事关每一位考生和广大群众切实利益的大事,同时是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的基石。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程序上严密规范、纪律上严格要求,切实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考试氛围,提供优质有效的考试服务。学校将继续加大全程监督和巡查力度,对招生考试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一律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广大教师要牢记崇高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校规,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恪守工作职责,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招生考试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学校吸纳更多优质生源、加快一流建设夯实人才根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