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第二届“光祈杯”全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论文比赛一等奖

作者:李雁劼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1381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四川音乐学院艺术学理论与管理学院、成都温江区王光祈纪念馆主办、四川音乐学院王光祈学术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光祈杯”全国高校艺术学科学生论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2019级艺术史论专业本科生陈浩论文(指导老师李雁劼)喜获一等奖。  

本次征文内容以艺术学科理论研究为主,主要包括艺术学理论、艺术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领域,同时涵盖戏剧、曲艺、影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建筑、雕塑、摄影等相关艺术门类的理论和创作实践的研究。参加范围包括全国各艺术院校在读的艺术学科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附中在读学生。自7月征稿以来,共收到全国46所高校104篇参赛论文。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艺术学理论教学取得初步成果。  

陈浩,西安音乐学院2019级艺术史论专业本科生。在学校期间学习刻苦,涉猎广博,专业成绩名列前茅。  

李雁劼,女、硕士,副教授。艺术学理论硕士生导师。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会员,世界修辞学会会员。多次受到学院表彰,撰写并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编教材一部,主编教材两部。2015-2016年曾任意大利威尼斯大学客座教授。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