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杰受邀参加陕西高校马院院长论坛暨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

作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1309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立杰作报告

近日,陕西高校马院院长论坛暨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本次论坛以全面贯彻和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促进陕西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繁荣发展为主旨。我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受邀出席,并以《发挥艺术院校专业特点,探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张立杰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明确了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和标准,为做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对于推动研究生教育“于变局中开新局”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等艺术院校,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坚持质量为先,发挥艺术院校专业特点,积极探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他强调,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我们将一如既往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四个服务”历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艺术人才。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