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267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我校党纪学习教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有效落实,4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对全校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易红彬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张立杰就落实好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确保各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三是要聚焦重点领域,切实提高专项行动工作质效,把问题找实、把症结找准、把根源找深,做好同向联动、同题共答,真正推动集中整治行动一贯到底。

张立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将整治发现问题整改转化为一次工作上的全面检阅、精神上的集中补钙、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制度上的查缺补漏,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切实把问题抓到底、改到位,推动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