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延安大学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210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院长王刚带队赴延安大学,就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思政育人、文化育人、红色文化传承、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考察,发展规划处、人文学院、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刚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自己在延大工作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他指出,延安大学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发展成就,很多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两校在2010年即签订有交流合作协议,希望能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密切往来、深化友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不断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合力打造全省院校合作新典范。

延安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奚家米对西安音乐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音乐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为西北、全国乃至世界艺术人才培养、繁荣我国音乐文化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愿景。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鉴,深化合作共识,扩大合作成果,构建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长效机制,助力教育强省、教育强国战略实施,携手共谱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在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伟宏等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延安大学新城校区校史馆。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