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作者:机关第三党总支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198 分享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机关第三党总支于4月15日下午在后勤处会议室专题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支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学飞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研究了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具体落实方案。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会后,各支部相继开展了党课学习,组织了“学《条例》、明规矩、严纪律、树形象,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辅导,并针对因公未能参会的党员,明确了补课责任人。

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专题部署会

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会

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会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学习会


(撰文:宁志远 摄影:杨钰洁、唐晓锋、李丙魁,审核:高学飞 )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