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单项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1160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对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单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突出表现表彰。

其中,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双百工程”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中获评“表现突出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获评外事(港澳台)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发展规划处获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号召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统筹推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