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估办召开审核评估数据采集调研问卷审定会议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158 分享到

为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数据采集工作,4月11日下午,我校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数据采集调研问卷审定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完善问卷设计,保证采集数据对评估指标形成有力支撑。

会议围绕《本科毕业生就业与发展跟踪调查问卷》《教师教学与发展体验调查问卷》《用人单位评价问卷》《在校生学习与成长体验调查问卷》四份问卷内容展开,提出问卷设计要重点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毕业生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的归因分析;要聚焦学生升学的主要原因、留学目的以及专业相关性等方面;要侧重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的教学表现、技能水平以及职业发展积极性等方面的数据收集,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发展积极性,制定科学合理的政策和措施,从而推动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会后,评估办公室成员对问卷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对问卷填写进行了技术测试。此次会议,有助于确保问卷设计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有利于提高调研对象操作的便捷性,为审核评估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磊 审核:李颖)

责任编辑:牛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