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促就业——舞蹈学院助力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136 分享到

为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市场,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以来,舞蹈学院充分把握“春招”的大好形势,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通过组织毕业生座谈会、招聘专题讲座,参与校园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领导与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专题动员会,助力学生更新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指导毕业生设计简历,讲解劳动权益保障等政策,增强同学们就业信心。学院动员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重庆市移通专场招聘会”、“海澜集团专场招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等3场校园专场招聘会,40余名毕业生应聘舞蹈专业教师、音乐老师、大学艺术活动中心教师等多个岗位,投递简历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加现场招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不仅锻炼了求职技巧与心态,还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清晰未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下一步,我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2024届毕业生拓岗行动,推动实现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拓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文:张琳 孙仪珈,摄影:金芷萱,审核:张雅萍)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