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15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32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谢宝利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安排,按照学校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重点强调了自评自建工作阶段的进度安排和各小组的工作职责,总结了学院前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小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支部书记王霞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充分重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持以评促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审核评估文件要求逐一查漏补缺,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了全院教师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撰文:刁艳丽,审核:王霞)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