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与延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民乐系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17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充分就业。3月22日下午,民乐系与延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西安音乐学院五号楼机关二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会议。副院长仲廷虎,延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民乐系分党委书记哈睿主持。

仲廷虎在致辞中强调了延安“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音乐文化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定位和社会需求。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艺术人才培养、文艺创作、精品剧目打造、文化艺术交流、乐团合作、艺术教育培训、文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哈睿,呼延梅文代表民乐系与延安歌舞剧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表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最大交集,助力实现校企共赢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延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行16人参观了民乐系民族室内乐排练,学校艺术中心、乐器博物馆等。

(撰稿:王婕  审核:吴思雨)

责任编辑:党婉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