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校开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作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349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社会处何海丽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院长王刚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交响音乐厅、校史馆,考察调研了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博物馆、音乐融媒体中心、嗓音研究中心。

座谈会上,王刚代表学校对政研室社会处副处长何海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随后就进一步如何统筹各方资源,化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持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入推进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何海丽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她表示,西安音乐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陕西音乐教育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学校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巩固拓展特色优势,为建设教育强省、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艺术实践处、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朱康宁,摄影:范声鸿,审核:杨景鑫)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