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作者:学工部 郭雯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38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校毕业生融合新业态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上午,院长王刚带队走访深圳宏崎达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考察调研一站式数字化校园建设运营服务发展状况。宏崎达公司董事长马振宏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中,王刚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近年来学科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艺术与科技”“艺术与健康”融合发展的设想,并深入探讨了对智慧校园建设、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数字媒体技术在音乐创作、社会美育渗透日常中的应用,表示西安音乐学院将不断加强对外联系和合作共建,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建立合作长效机制。

马振宏介绍了深圳宏崎达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体系,对数字校园特色模块、多元拓展数字供给的业务做了推介,希望与艺术院校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合作,同时强化专业队伍相互交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落地落实进行了探讨。党政办、学工部、艺术实践处部门负责人、音乐教育学院、钢琴系书记参加。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