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胡艺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278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易红彬参加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琳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王兴宁同志在2023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职会议以及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委员工作职责,与会委员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易红彬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以政治上的全面过硬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围绕中心顾大局。紧跟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聚焦主业不发散。巩固主题教育与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政治监督做精,把日常监督做细,把专项监督做实,把基层监督做好。四要着眼优势增质效。同时,易书记还对校纪委委员如何发挥好作用提出了指导要求。要求我们充分发挥艺术院校优势,以艺颂廉,以艺倡廉,大力推进“清廉西音”建设五要建强队伍勇担当。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提升能力,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推进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做党的纪律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党婉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