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现代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3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开拓更多优质就业资源促进现代音乐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下午,现代音乐学院前往西安科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专项行动。西安科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年、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所长鲁敏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陈伟年热情欢迎现代音乐学院一行的到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围绕电子琴教学、产业发展概况、行业现状以及中老年市场教学前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陈伟年表示,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中老年团体对兴趣课程教学需求量极大,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搭建中老年艺术兴趣课程教学平台,将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

现代音乐学院教师代表团就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表示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和学生团体规模大,涵盖学科全面,拥有应用型、前沿性专业。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有利于更好地进行人才培养和输出,同时也拓展了双方的资源,实现了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目标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共利平台,整合资源,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贡献。

会后,现代音乐学院教师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并对公司进行了参观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针对现在就业市场新模式、新环境、新挑战,现代音乐学院将不断与时俱进,适时调整教学模式,不断拓展就业思维,开拓就业资源,拓宽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且优质的就业选择。

(撰稿:薛原,审核:刘妍)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