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

作者:艺术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102 分享到

321日下午,艺术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活动首先强调,全体员工始终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处理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变能力。之后,雁塔区宣安消防服务中心讲师结合消防安全视频,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全体员工在特勤组安全员的带领下,对中心消防栓位置及使用、防火卷帘门使用、消防通道分布以及各个门逃生通道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操演练,熟悉中心的消防通道分布情况,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疏散。

本次活动使中心员工充分了解了消防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升了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素养。艺术中心也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定期组织类似活动,为打造平安校园、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艺术实践环境做出贡献。



(撰稿:周雯俊,审核:刘宝玲)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