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安全居室 扬文明之风

现代音乐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作者:薛原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130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标准化、全员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现代音乐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319日下午,现代音乐学院检查文明宿舍创建进度、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在本次宿舍文明安全检查中,老师们围绕着学生宿舍卫生改善状况、室内空气流通情况、桌面物品及床铺摆放的整洁度、宿舍电器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不合格宿舍提出整改意见。此外,老师与同学们也展开了亲切交谈,重点强调文明宿舍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

此次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不仅落实了学校党委对校园文明安全建设的要求,还引导学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集体责任感。现代音乐学院通过“辅导员+专业教师”的联动管理机制,让老师们全面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学院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方馨怡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