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琳琳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285 分享到

根据本年度工作计划,人文学院于3月22日召开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叶明春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首先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强调要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统一,真正做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其次,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音乐学教研部部长袁耀龙、艺术学理论教研部部长申小龙分别围绕学科建设基本情况、组织管理机制、目标与任务、实施举措、预期学术成果等,详细介绍了音乐学与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方案。该方案根据学校学科整体发展规划,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际情况,明确了音乐学、艺术学理论学科发展近期以及中期、长期目标,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叶明春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上率下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同时,向各教研部部署学科建设推进工作具体任务,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细化学科建设方案,并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齐心协力推进人文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