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开展原创音乐剧《战火青春》第一阶段排练汇演活动

作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17 分享到

2020年12月28日,现代音乐学院原创音乐剧《战火青春》就第一阶段排练成果进行了汇报演出。宋文宪编剧、现代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参与剧目创作的教师与学生等4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汇报内容主要为剧中几幕重要场景的展演,历经一个多月的排练,部分段落已经初具雏形,演员对角色的把握渐入佳境,由流行演唱专业青年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演出团队展示出极强的凝聚力和高涨的演出热情。现代院党政负责人对这一阶段的排练成果给予了肯定,表示很多地方超出预期,并为整个剧组的精神面貌所打动。与此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排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力求为整个剧组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 

此次汇报演出,是现代音乐学院以原创音乐剧为平台,进行跨专业联合创作、表演的一次实践成果展示,充分体现出现代音乐学院在学科交叉、协同合作的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