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1391 分享到

2016年3月16日,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凌主持,班子成员、支委会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回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总结了“三严三实”以来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同时对下一步继续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出了要求:1、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教学监督,实行听课制度,加大教研室活动的开展;2、加大力度整顿学风,近期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3、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班子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保障党员干部及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指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