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所属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第三党总支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1379 分享到

近日,机关第三党总支所属的5个支部先后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院党委委员、音乐教育学院院长冯力斌,分别参加了分管单位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总支全体委员全程参加了各支部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各支部实际情况,总支书记职秀芝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按照方案各支部书记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组织中层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部征求意见会,组织支部和中层干部撰写“‘三严三实’问题清单落实情况报告”等多项前期准备活动,为高质量开好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过程中,各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组织程序,由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汇报查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意见。与会党员对支部和中层干部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能够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诚恳表达了改正不足的决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力斌对大家相互之间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总支和各支部坚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长效化,组织生活的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要求中层干部要注重在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和调查研究,积极带领全体党员树立讲大局、守规矩的良好作风。  

张立杰对会议的周密组织和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总支的下一步工作,张立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不断筑牢全体员工的思想基础;二是要从党性要求出发,切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破解难题,做实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持续动力,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