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政办支部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1358 分享到

2015年3月24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党政办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滟洲主持。 

夏滟洲说明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部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不足,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张立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激发党员的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政办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要力争把党政办支部建设成学院最有影响力和战斗力的支部。他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效率,提升党政办公室的整体服务水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