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幸儿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1357 分享到

2016年3月23日,附中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莉主持,附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韩莉通报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认真查摆了附中工作中“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并就个人的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还就专题学习以来附中的一些变化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等,与党员同志沟通和交流。   

接着,与会同志逐一发言。针对附中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附中目前的教学和管理人员工作积极努力,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会人员态度严肃认真,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为附中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