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晟皓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1356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介绍了机关第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参会党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个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查找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所有党员同志都开诚布公地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坚定理想信念、规范工作行为、自觉加强修养、踏实谋事干事、提升思想境界的作用。三名处级干部党员,结合在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对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会议还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制度,普及了党务知识。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