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乐团“秦风雅韵”中国民族音乐专场音乐会在巴林成功举办

作者:肖春霞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955 分享到

10月11日,我校民乐系副主任高伟率19人团组应邀赴巴林参加巴林国际音乐节活动,并在麦纳麦文化宫举办“秦风雅韵”中国民族音乐专场音乐会,中国驻巴林临时代办柳青、巴林文化与文物局文化与艺术司司长法拉出席,超过300名巴林当地各界民众与华侨华人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上,我校民乐团以竹笛、二胡、琵琶、古琴、古筝、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演奏了《纺线线》《赛马》《十面埋伏》《广陵散》《春江花月夜》《百鸟朝凤》《花好月圆》等多首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乐曲,一首首曲目或热情奔放、或慷慨恢弘、或婉转动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无不折服于中国传统民乐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演出结束后纷纷起立鼓掌,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牛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