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开展向张新科学习暨“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专题活动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170 分享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按照校党委有关安排,525日下午,管弦系开展向张新科学习暨“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专题活动,管弦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

王文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张新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指出,要学习张新科老师信仰坚定、意志顽强,潜心治学、倾心育人的感人事迹。张新科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也是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他在教学工作中,以真情实感和丰富的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许瀚心老师进行了“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专题汇报,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在实践中发生的真实鲜活教育事例,以及育人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以充实的内容讲述了自己的内心体验和对教育“立德树人”的理解与感悟;同时自查剖析了自己在教育理念、育人方式、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自己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号召全系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师德素养,严守师德底线,共筑师德内涵,坚定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