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召开附中家长座谈会

作者:冯捷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86 分享到

为加强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教育融合发展,切实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建立学校和家长沟通交流机制,现代音乐学院现代器乐教研室于5月17日召开了附中家长座谈会。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冯捷,谭艺民教授等专业教师及现代器乐专业的附中学生家长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现代器乐教研室副主任王怀瑾主持。

现代器乐教研室结合现代器乐专业考试特点,客观分析当下考学形势,强调了教师与家长沟通交流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出现的专业学习问题,教研室提出了“定点聚焦、集体会诊、家校配合”的解决方法,建立学生个性化专业学习量化评估方案。

集体座谈后,专业教师与每位家长进行了一对一面访。与会家长反响热烈,填写了反馈建议。

作为现代音乐学院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活动之一,本次家长座谈会促进了专业教师与家长的沟通,解答了家长对学生专业学习的困惑,针对难点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明确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对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