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高校双创加速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吴逸凡 杨敏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132 分享到

为加强在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解决高校项目孵化困难和项目管理困难等问题,近日,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同学积极参加益优青年中心举办的“双创加速营”活动。

“双创”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三大赛事为领衔的、具有国际影响、覆盖全国高校的综合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体系。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在“双创”领域颇有研究的专家,为同学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大学生近年来一直是双创的主力军,是支撑未来社会进步发展的高素质生产军。本次活动各院系共计1505人参加,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学习,并取得了相应证书,本次活动对帮助青年大学生实现从“0-1”的赋能,助力其职业发展道路,使大学生认清自我和现实就业的差距,促进其就业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