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升国旗 齐宣誓”主题活动

作者:文/陈镘朵 图/张韵一、吴婧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375 分享到

为锤炼党性修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22日清晨,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同聚国旗下,开展“升国旗 齐宣誓”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云森主持。

早上7点,东方破晓,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学生齐唱国歌,心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与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肖云森带领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随后,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正式党员代表余抒纭表示,要铭记向党组织许下的郑重承诺,将“为人民服务”化为人生的真实写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去努力学习如何更好服务于人民;预备党员代表崔芳茗表示,要学习身边优秀的党员,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嘉芮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活动最后,党员齐唱《党旗下的誓言》,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