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读班

作者:文/张思渝、图/赵修茗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23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5月16日至20日,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读班,进一步加深教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

本次学习研读班分为党支部书记、学工队伍、工会成员、团干部共四个班次,分别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牵头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研读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领读领学、微党课、专题研讨、心得分享等,专题研讨等,进一步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

在三天的集体学习中,全体学员先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书籍,大家反复研学、深刻领悟,紧紧围绕主课程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每位学员都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体现到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实践、服务社会等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