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读班

作者:职秀芝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119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校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班,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培训。开班仪式由工会主席职秀芝主持。

开班仪式上,工会副主席刘阳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举办西安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读班的通知》。会议强调,此次工会干部培训是我校工会系统干部贯彻落实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一次重要培训,目的是加强我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新理念,掌握新方法,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有关内容。随后,全体工会干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读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工会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