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马小乐”学生社团举行“春华秋实”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吴月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21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校园文化建设,5月12日,我校“马小乐”学生社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暨“春华秋实”活动启动仪式。社团指导老师田廷广、吴月以及首届社团全体成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社长李闻浩主持。

启动仪式上,两位指导老师对社团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小乐”社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前期的筹备工作、社团建制、部门职能、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指出2023年度社团将深入开展“春华秋实”系列活动,围绕制度建设强保障、加强资产资料管理、储备力量谋发展、精兵强将铸团魂、独辟蹊径强特色、其他文娱活动等目标任务,积极推出“歌声中的中国”“辉煌百年 舞动中国”“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突出的各类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宣讲活动,推动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两位指导老师对社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社团成员作为青年代表更是要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争做时代先锋、展现青年风范;三是要身体力行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社团的各项任务。

“马小乐”学生社团将依托省级重点马院培育单位建设管理,充分利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优势和师资,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社团机制、深入推进系列活动,与青年同成长,与祖国共筑梦。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