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一行赴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调研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1313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明晰办学思路目标,借鉴省外院校有益做法,5月6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李宝杰率队,先后赴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5月6日下午,与中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旻、院长俞峰等分别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中央音乐学院近年来在办学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加强艺术思政育人成效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艺术实践水平等工作做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多年来两校积淀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7日上午,与天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陈茉和党委常委、副院长(主持学校行政日常工作)王宏伟等进行了座谈,会前参观了天津音乐学院校史展览。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校情,重点就激发艺术院校党建活力、加强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优化教师职称评审制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当天晚上,李宝杰副书记一行还观看了天津音乐学院复排的民族歌剧《同心结》。

调研交流中,张立杰代表学校对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强调,这次调研收获很大,加深了对省外兄弟院校办学情况的了解,学习了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张立杰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借鉴和工作总结,把学习到的优质理念融入到办学过程中去,努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难点与瓶颈,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赴中央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