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刘晓雯 图/黄定超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1351 分享到

2023年3月29日,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立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宣读《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对2022年度处级机构、处级干部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22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和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刚从整顿工作作风、强化监督关口前移、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22年度部门考核、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稳定安全工作、宣传思想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与部门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教学单位

优秀管理部门

优秀处级干部

校内优秀处级干部

2022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度宣传思想和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张立杰与部门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张立杰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教职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他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的情况和问题,并就今年学校相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突出“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严抓实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以思责尽责的态度、敢抓敢管的精神、真严真实的作风,有效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通畅、上下齐抓共管的管党治党新格局。二是鼓足“拼”的精气神,只争朝夕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速增效。新征程上,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加强学习“拼”思想,提高站位“拼”团结,勇于开拓“拼”业绩。三是强化“实”的新举措,切实把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摸实情,科学谋划出实招,加强督查保实效,瞄准学校发展中的弱项短板问题,拿出实招硬招,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四是锻造“铁”的硬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级党组织要树牢“铁”的理想信念,扛起“铁”的责任担当,守牢“铁”的纪律红线,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重点,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西音人应有的贡献。

院长王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发展理念,抓实事业发展要务,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走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之路,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要牢牢把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以党建为引领,稳步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创新发展的高水平音乐学院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