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青年教师苏冠华钢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霍瑞亭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154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晚,钢琴系青年教师苏冠华在学校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钢琴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吸引了大量师生及音乐爱好者前来观赏,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音乐会的曲目包括了舒伯特的三首钢琴小品、斯卡拉蒂的奏鸣曲,以及李斯特的《但丁读后感》。苏冠华凭借他丰富的演奏技艺和独特的音乐风格,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现场,苏冠华对每一个音符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使得舒伯特的三首钢琴小品在他的演绎下,展现出了深邃的内涵与优美的旋律。随后,他对斯卡拉蒂奏鸣曲的演奏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地,将古典与现代的特点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音乐会的高潮部分,苏冠华精湛地诠释了李斯特的《但丁读后感》,将浓烈的情感与激昂的音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现场的观众仿佛感受到了但丁在《神曲》中所展现的那种跨越地狱、炼狱、天堂的精神历程。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