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媒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文/米思雨 陈德婷 图/吴佳瑜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2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媒体中心团队建设,推进新学期宣传工作稳步开展,3月24日,学校新媒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梁成山、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米思雨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

会议回顾了新媒体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对学生记者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予以肯定。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媒体中心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用镜头和笔触生动讲述了西音故事,展示了西音人踔厉奋发、青春阳光形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发现“美”的冲动。保持工作热情,将团队爱校荣校的认同感付诸行动,不断感染周围的人,形成大学文化辐射作用。二是要有发现“美”的眼睛。围绕中心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师生交流中,不断发现榜样力量。三是要有聚焦“美”的勇气。要倡导创新、学会创新、敢于创新,围绕大学文化内核,丰富特色、创新载体。四是要有留住“美”的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用心抓住每次锻炼机会,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加强联动、稳中求新、深耕不辍,用对新媒体工作的热爱和热情,努力打造兼具深度与温度的品牌内容,凝聚青春力量,讲好西音故事,为学校立德树人、扩大办学影响力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