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主题班会

作者:文/张韵一 图/陈镘朵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361 分享到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动态,提前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服务工作。3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起航”2023届毕业班主题班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肖云森主持。

万斌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就业深造的经历,希望大家在即将毕业的几个月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完成学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调整就业预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同时提醒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肖云森与毕业班学生共同回忆了彼此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就近期各项毕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教育,为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