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87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管弦系教工党支部在5号楼18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宽主持,管弦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系副主任王恪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课》,以“贯彻落实‘二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和老师们一起针对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接着,工会主席郝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相关内容,支部组织委员孙博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张宽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宽代表教工党支部作自查报告,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教工党支部各个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教工党支部党员针对管弦系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会议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勇做先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