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文:张丰韬 图:赵修茗、张思渝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431 分享到

3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评议考核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对基层党建述职进行点评

会上,校内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党建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测评指标进行了述职汇报,结合实际重点汇报了推进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工作中“两个作用”的发挥等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党委委员、副院长仲廷虎、强陆平、侯颉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推动院系综合改革等,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述职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张立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建工作述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各位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工作客观、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改进思路清晰,充分体现出在抓党建工作上的主动担当和深入思考。他表示,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很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力和引领力得到加强,党建工作质量有了较大提升。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层党组织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用理论成果来指导教育教学和艺术实践工作,不断总结凝练艺术思政好做法好经验,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