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梁誉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112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现代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校考工作进行总结,对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院上下要珍惜荣誉、崇尚师德,守好底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对本单位制定的专业教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该考核办法对在编教师与外聘教师的量化考核各方面指标进行了明确,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对专业教师的管理,进一步调动专业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更加有力地推动专业发展。

会议对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研室要积极发挥作用,按照学院制定的“五个一”教学管理工程和专业教师考核办法要求,做好所属教师的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纪律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

会议对艺术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周三下午利用学生班会时间,与学生分享、学习《战火青春》原创音乐剧作品,计划4月份选定角色,5月份复排原创音乐剧,并明确了各组负责人,争取在学校艺术实践月期间成功复演。最后,对新配备的教学设备使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