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安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大赛暨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冯捷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272 分享到

3月21日晚,由西安音乐学院主办、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西安音乐学院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歌剧舞剧厅圆满落幕。副院长强陆平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强陆平充分肯定了现代音乐学院利用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通过举办流行音乐大赛丰富教学实践形式,促进各专业之间深化交流融合发展,形成了学生们互相借鉴、互相竞争、互相合作的学习氛围,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价值追求。

本次大赛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利用现代音乐学院多专业资源优势,开展跨专业艺术综合实践,展示教学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现代音乐相关专业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大赛共有五个组别3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3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45名、最佳编曲奖1名,乐队最佳乐手单项奖1名。

据了解,大赛还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出精品进行录制并发布,旨在繁荣陕西流行音乐文化事业,为广大流行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和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