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蒲公英志愿者走进西安启智学校

——团总支学雷锋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170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管弦系蒲公英志愿者再次出发前往西安市启智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同学们为该校师生带去了精彩纷呈的音乐会,带领大家领略了不同种类的乐器,有婉转的小提琴、中提琴,又有嘹亮的圆号、清越的长笛,以及典雅的单簧管与萨克斯,其中既有最受儿童喜欢的动漫主题曲,又有旋律悠扬的古典音乐。从《人生的旋转木马》到《曼加尼浪漫曲》,从《天空之城》到《永远同在》……雅俗共赏,引人入胜。该校同学们安静地聆听着音乐,当孩子们听到耳熟能详的《铃儿响叮当》时,情不自禁地轻声跟唱,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们一一上台为同学们介绍自己所演奏的乐器,台下的同学们也积极地回应和互动,本次音乐展演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最后,蒲公英志愿者们和启智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本次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思渝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