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蒲公英”志愿者赴西北政法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活动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210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园蔚然成风。3月13日下午,管弦系“蒲公英”志愿者再一次出发,组织学生前往西北政法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用热情专业的表演感染了小观众们。萨克斯独奏《机器猫》、长笛独奏《永远同在》、小提琴独奏《一步之遥》、圆号二重奏《遇见海的街道》、圆号巴松二重奏《熊出没》……在温暖典雅活泼的乐声中,小朋友们的欢呼声经久不息,掌声接连不断。接着,所有志愿者们一齐上台奏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小朋友们情不自禁随着音乐鼓掌,跟随志愿者们一起唱和。

随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普及音乐知识,展示各类乐器的音色特点,邀请他们近距离感受各类乐器。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兴趣满满。最后志愿者们各自进班做游戏,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快乐之中,大合照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

致力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管弦系“蒲公英”志愿者活动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